锦长安(江金粉勿入)

怼江怼金,不会退网,借梗请艾特,盗文死妈死全家

一 天幕出现

  魏无羡正在藏书阁,天幕突然出现,仙家百门观影未来,蓝忘机铁树开花,本以为是被妒忌的蓝二夫人,原开蓝忘机才是被嫉妒的那个人,妈妈,我要弯了。

  「」内为观影内容

  ()为评论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天空一声巨响,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和镜子一样的东西,这个东西不管站在哪里看的都无比清楚,百家也不知是何物,突然,天幕亮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「“嗨害嗨,大~好,我是蓝家的蓝景仪”」

  

  天幕下的蓝启仁看着天幕一阵心梗,蓝家什么出了这样的人,魏无羡则是觉得这人怎么会是蓝家人,他还以为蓝家人全都是这么雅正呢!

  

  (景仪你这样不怕被含光君罚吗?)

  (我为老祖而来)

  (羡羡呢?我要羡羡)

  

  「“今天,我就要代替蓝家告诉你们所有人”他吸了一口气,仿佛豁出去了“我家蓝二夫人绝世无双风流潇洒举世无双貌美如花……等等省略,他只爱我们家含光君,所以,放弃吧!你们再怎么努力也得不到魏前辈的心。”」

  (啊啊啊啊啊,我不相信,我不相信)

  (呜呜呜,我没有你活不了啊!羡羡)

  (含光君,拔刀吧!)

  仙家百门还在思考这个含光君到底是何方神圣,这看起来是后世之事,不过听他说蓝二,应该是蓝二公子吧!难道是蓝忘机,也不无可能,那蓝二夫人又是何方神圣?为了知道真相,他们继续看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蓝湛蓝湛,原来你娶了妻啊!我还以为你会孤独终老呢!”蓝忘机也不说话,就只是继续看,魏无羡自讨无趣,也不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姑苏蓝氏」天幕出现了几个大字,这次好像不是一个人了「“快走快走,去晚了就看不到了”“你不要跑,蓝家禁止疾行”

  “别管那个人,大不了抄家规,这可是个好机会,去晚了蓝二夫人就走了”

  “你不早说,走走走”当他们赶到的时候,人已经走了,无奈,只能问问其他人,“你们见着了吗?”

  “看见了看见了”“真的长得超级可爱,比含光君还好看”

  “他还摸我衣服了,我再也不洗这件衣服了”」

  

  「“可惜含光君把前辈带走了”那人一副遗憾的样子

  “是啊!真不知道含光君冷冰冰的,为什么有那么好的媳妇”

  “毕竟也是蓝家二公子,天才少年,又是世家公子榜第二”

  “唔,还是好嫉妒,就算这样,冷冰冰,话少还能有这么可爱的媳妇,我就是嫉妒”

  “唉,兄弟,看你不是蓝家人,劝你一句,大白天不要做白日梦,蓝二夫人哪哪都好,就是有一点,他的追求者太多了,没可能的。”蓝景仪搭肩说道。」

  众人已经确定是下一辈的时候了,但是这个蓝二夫人还是个谜,只说了长得好看,比蓝二公子还好看,好像没有这种仙子啊!难道是小世家的女儿,所以爱慕蓝忘机的女人都希望那个人能是自己,但是天幕好像听到了一样,出现了蓝二夫人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「“蓝湛蓝二哥哥,你别老板着一张脸嘛!多笑笑”蓝二夫人将蓝忘机的脸边揉边说道,而那个人,长得和魏无羡一摸一样

  “魏婴,别闹”」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,我嫁人了,还是蓝湛”魏无羡的声音太大,以至于云深不知处到处徘徊着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——啥,我还有个儿子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6)

热度(5986)

  1. 共6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