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长安(江金粉勿入)

怼江怼金,不会退网,借梗请艾特,盗文死妈死全家

第十二章 道侣

  江澄的回答让蓝启仁气愤不已,自然是罚了家规十遍。

  

  而魏无羡虽然天天呆在山里,不过系统还是将玄正的所以知识教了一遍,魏无羡早以烂熟于心,日子过的那叫一个顺风顺水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,蓝启仁就讲了蓝家先祖生平事迹,其中的蓝安为一人入凡尘,人去我亦去,此生不留尘,魏无羡倒是听的认真,蓝忘机也思考着什么。他将魏无羡拉到后山,魏无羡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就只是直直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有些紧张,他从未如此过,不过如果今日不说,以后怕是说不出口了。

  “蓝湛,怎么了”

  “魏婴,我心悦你”

  “什,什么”

  已经说出口,再说一次自然不难

  “魏婴,我心悦你,我知你不喜男子,求你别离开我好不好”蓝忘机的话语带着哀求,魏无羡觉得,他本来以为自己不会成亲,一个人或者和朋友一起过一辈子,没想到蓝湛竟然喜欢他,他那么好的仙君愿意为他下凡尘。

  

  他早就知道蓝湛对他不同,对他一向宠溺,愿意在夷陵陪着自己,为自己做饭,学习,种种迹象都表明蓝湛蓝忘机喜欢他,他对蓝湛呢!应该也是喜欢的吧!

  

  蓝忘机见他不说话,以为他不高兴了

  “魏婴,你别生气,我离开便是”转身就要离开

  魏无羡直接抱住了他“二哥哥,我要是不要你,你可就要孤独终老了。”

  “魏婴,你不必”委屈自己

  “那好,我对天发誓,我魏婴魏无羡,对蓝湛蓝忘机的爱天地可鉴,或者说,喜欢你,想要你,随你怎么样都可以唔~”蓝忘机已经吻住了魏无羡的唇,这就已经足够了。白色的身影紧紧抱着,抹额飞扬,缠在了一起,迎着风。

  

  而两人,也完美错过了一场好戏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——作死的橙子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