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长安(江金粉勿入)

怼江怼金,不会退网,借梗请艾特,盗文死妈死全家

二 亲亲

  魏无羡正在藏书阁,天幕突然出现,仙家百门观影未来,蓝忘机铁树开花,本以为是被妒忌的蓝二夫人,原开蓝忘机才是被嫉妒的那个人,妈妈,我要弯了。

  啊啊啊啊啊,别想歪了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我竟然会生孩子,我是男的吧!”

  「已经是第二日了,魏无羡还没有起床,一个小白团子摞在黑团子上,好不可爱,不过床还是要起的,蓝忘机熟练的把魏无羡捞起来,穿好了衣服。至于蓝琦,在他失去了爹爹的怀抱后,就已经清醒了。」连天幕外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浓浓的嫌弃。只有魏无羡的关注点一如即往的清奇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,蓝湛,没想到我竟然会生孩子啊!我以为我没那个功能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虽然面上这么说,心里早已乐开了花,但天幕还在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「魏无羡起了床,蓝忘机就去拿早饭,蓝琦熟练要抱抱,吧唧的亲一口魏无羡,蓝忘机这时回来了,相信他一定很后悔生了个情敌。蓝忘机今天还有课,吃过早饭就走了,而魏无羡,则是送蓝琦去童室。」

  

  「“爹爹,你为什么嫁给父亲啊!”蓝琦天真无邪的问道」众人也很好奇,是什么让一个男人甘愿嫁给另一个男人的。「“因为爹爹爱父亲呀!”“我也爱爹爹,爹爹也嫁给我”“小笨蛋,爹爹不能嫁给你,爹爹已经嫁给你父亲了”“那我以后也要找跟爹爹一样的”“好啊!找个跟我一样的”」

  

  魏婴他说他喜欢我,魏婴喜欢我,但是现在的魏婴呢,他也喜欢我吗?蓝忘机如是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只是在想,自己喜欢到蓝湛愿意给他生孩子,一定是爱惨了他,蓝湛应该也是喜欢他的吧!

  

  「魏无羡已经到了童室,已经来了一些小朋友了,一群小朋友立刻就围了上来“蓝二夫人好”一群小人围着魏无羡说笑,但是毕竟童室也要上课,在小朋友依依惜别的眼神里,魏无羡亲了一下蓝琦的小脸,嘱咐了几句话才离开。」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心想,我原来这么受欢迎。

  

  而蓝忘机,已经坦白了喜欢魏婴的故事,而此时,蓝启仁已经将魏无羡的名字上谱了,一定无论如何也要追到人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——亲亲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7)

热度(189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